連著幾天的相關新聞報導,重複著這個令人惋惜的消息。
「張雨生的父親張建民,因為胃癌惡化,導致器官衰竭,昨天(2011年5月19日)晚間9點45分病逝台中榮總,享壽84歲;據了解,他走的非常安詳,病逝時家人隨侍在側,張雨生走了14年,這些年為了實現他在音樂上的理想,張爸爸可以說是全心全力,如今不敵病魔離開人間,父子倆人在天國相見。19日晚上9時45分病逝台中榮總,得知消息的親友都深表哀悼。」

「原本在梨山種植「雪梨王」的張建民,雖然年事已高,但身體仍然非常硬朗,去年突然感到食慾不振,還一度在家中昏倒,之後檢查出胃部有惡性腫瘤,雖然靠吃藥及化療控制病情,但胃癌惡化,導致器官衰竭。」

今日再重回當年雨生發生車禍的舊地,心中有無限感嘆...

和張爸爸曾在雨生20週年的紀念展上有過一面之緣,印象中的張爸爸非常客氣親切,身子也相當硬朗。
如今聽到這消息真令人沮喪與不捨...
祈願張爸爸和雨生在另一個世界共享天倫,再續父子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