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港內的「梧棲假日漁市」是一個結合濱海休閒生活、品嚐海鮮美食的假日最佳去處,區內除了有漁港景觀、觀光遊艇外,還規畫有鮮魚區、餐飲區、漁港超市、美食街等,不論是嚐鮮或購買漁獲,都是不錯的選擇。         ↑入口處的漁船造景。↑美食街區販售著各式海味小吃。 ↑假日時人潮絡驛於途,相當熱鬧,美味隨手可得。↑月亮盒子的蚵仔包↑綜合口味的內餡有蚵仔、蝦仁、花枝、冬粉、高麗菜等。 ↑有料的花枝丸↑烤魷魚

酒足飯飽之後,再帶上一些零嘴小吃,來到鄰近的【高美濕地】;除了欣賞海景與落日外,也享受著片刻的悠閒。

【高美濕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鄰近大甲溪出海口南岸,佔地約300公頃。
它在日據時期為一海水浴場;1976年後,由於台中港的開港使用,使得泥沙日漸淤積,漸漸失去了遊憩的價值。
沒想到卻因此因禍得福,讓這塊淤積的濕地得以休養二十幾年。
近年來,由於豐富的生態及眾多的候鳥在此棲息,再度吸引人們的目光,成為熱門的景點。

↑車窗上的風車倒影也很有趣。         ↑一家人在夕陽餘暉下的合樂倒影。         ↑牽手走過的伴侶         ↑偌大的夕陽逐漸西沈,天際染成了昏黃。日落之後的藍色色溫出現,燈光也漸漸點亮。藍色的天際與一抹紅霞彩繪了高美的天空,令人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