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716「築地野台壽司」永樂店位於台北市永樂國小旁,日本「野台」的意思是指「路邊攤」,「永樂店二代目」是指第二家分店,另一家店位於萬華桂林路。

「永樂町」為日治時期台北市之行政區之一,共分一~五丁目,在「港町」之東,「大橋町」之南,屬於大稻埕商區的一部分。該町似因「永和街」與「長樂街」而得名。

「永樂町」其範圍約為今日大同區之迪化街一段與甘谷街等區段,迪化街在當時名為「永樂町通」。「築地野台壽司」永樂店除了有露天座位外,一旁還有室內的座位,但位置不多;室內佈置很有日本風味,並掛有報章雜誌的推薦報導,算是小有名氣。 店裡的食材新鮮,點選當日的漁獲,滋味自然美味。   ↑鮭魚親子丼飯,飯是溫的,而且魚肉也不是冷藏過的。

↑綜合握壽司,吃得出魚肉的新鮮。

↑明太子烤洋芋。

↑蛤蜊湯,蛤蜊飽滿富含水份,一樣是滿滿的新鮮口感。
店裡還有其他的日式料理,下回找時間再去嚐嚐~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82號
電話:02-25538856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