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與知名相機大廠於3月19日起至26日,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舉辦「我的生命因你而豐盛」世界兒童攝影展,共展出150 幅由受資助兒童所拍攝的攝影作品。
這些作品由上百名受資助兒童拿著相機記錄身邊的事物,以他們的角度告訴大家,在貧困艱難中如何成長,以及資助人的愛對他們的生活產生很大變化。這次展覽活動將同步於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展出,為了讓民眾看到更多兒童作品,全台17家統一星巴克也將巡迴聯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反客為主,有別於一般外來攝影者的觀點來切入他們的世界,而是透過受資助兒童的角度來記錄他們眼中真實的生活,作品沒有太多的攝影構圖、技巧,卻能真切的傳達他們眼中的世界。 受過基礎的拍照學習後,受資助兒拿起了相機,記錄起周遭生活的一切。那畫面中充滿了感激、溫馨和童趣,透過世界展望會的幫助,他們的人生起了變化而有所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參觀。

相關展覽資訊:台灣世界展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