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於民國百年2/12~2/28盛大登場,燈會今年邁向第十一屆,也是縣市合併首度辦理,以「百年好合、兔躍高昇」為主題,展期長達17天,範圍橫跨城鄉,包括愛河沿岸四大區域:高都之星夢幻、創意人文、光榮碼頭、真愛碼頭特區及岡山區,規模及場域皆堪稱歷年最大。

燈會活動期間,每天晚上九點於光榮碼頭施放高空焰火,開幕日、元宵節、閉幕日並於晚間七點加放一場,另有五場環港煙火秀表演。另外,每日晚間六點半開始,每隔半小時會有水舞表演及演唱活動。相較於北部的陰雨天氣,南台灣的天氣相當晴朗,黃昏時的夕陽染紅了天際。落日餘暉映照在大樓的玻璃帷幕上,像是幅彩繪的繪畫作品。 晚間六點半一到,便開始水舞表演,音樂、燈光加上水柱,吸引了遊人的目光。 光榮碼頭的兩側有美食攤位及遊樂設施,夜晚的摩天輪搭配水舞更是漂亮。 

【環港煙火】此次於光榮碼頭施放全國首次的環港煙火,總長度約500公尺,環繞主舞台前的碼頭,並搭配著水舞、高低空煙火施放。 換另一個角度觀看環港煙火。

【高空焰火】於每日晚間九點施放,同樣搭配水舞秀表演。
觀看煙火的同時,您可以留意後方兩棟大樓的玻璃倒影,映照著五顏六色的煙花色彩,相當有趣。

想欣賞水舞煙火秀的朋友,不妨利用假期走一趟高雄吧~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官方網站
●活動時間:2011年2月12日至2月28日
●活動地點:光榮碼頭及愛河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