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993年的歐舍咖啡,是一間專業且認真的咖啡店,由豆子的挑選、到用心的烘焙,以及專業的沖煮,並致力於推廣咖啡文化及活動,讓人品嚐的不只是一杯咖啡。

店裡的李小姐還獲得台灣咖啡大師比賽的冠軍,可見得他們在烹煮時的用心。

歐舍更提供目前業界仍少見的精湛「量身打造」咖啡。
量身打造的咖啡,觀念來自tailor-made,就是依顧客口感喜好,採用精品級的生豆、針對顧客喜好的口味來量身烘焙!同一款生豆最多依喜好最多可達6種烘焙度。
咖啡烘焙有多種火候,烘焙深淺不同,味道就會改變,淺烘焙會像新鮮明亮莓果,果酸清晰亮麗、而中火烘焙就像盛產期的水果,甜引出微酸,這是同一款豆因烘焙不同,導致不同的風貌,非常有趣,烘豆就因焙度不同,展現出各種風采。而在歐舍可挑選自己喜好的焙度,因此稱為【量身烘焙】。
【資料來源:歐舍咖啡

多年來歐舍咖啡成功引進了各國CoE競賽優勝莊園豆、巴拿馬競賽豆、衣索匹亞競賽豆、牙買加100%桶裝藍山、夏威夷咖啡競賽優勝莊園可那、中南美洲各國精品莊園、加勒比海各國精品、非洲各國優質豆、巴西莊園級咖啡等超過32個國家,300餘種精品咖啡。
【資料來源:歐舍咖啡

位於二樓的咖啡區,在假日時常是一位難求。

桌子是用木桶及咖啡豆來裝飾,讓人喝得到也看得到咖啡。

此次看了格友AI咖啡貓專業的介紹,特地來此品嚐一番,雖然我對咖啡沒甚研究,但這咖啡的確是不同於一般,相當順口好喝,也許是因為店家對於咖啡的用心吧,我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4號
電話:04-22212828
營業時間 10:3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咖啡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