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台灣秋天賞楓的勝地,位於福夀山農場的「松廬」肯定是個熱門景點。
「松廬」原為蔣經國先生的行館,在房舍兩側種植了許多楓樹,每年11月~12月左右楓葉換上紅、黃新裝,色彩繽紛,讓人驚艷,總是吸引遊人無數。
#1蔣中正總統銅像

「松廬」位於福壽山遊客中心旁,一進到農場便被眼前的鮮紅楓葉所吸引,樹下早已站滿了人群,讚嘆聲與快門聲此起彼落,捕捉這美麗的秋天美景。       #2一代偉人身影       #3楓樹底下滿是拍照的人群

此次來到「松廬」,自然不能放過捕捉楓紅的美景,因此便來個「松廬楓紅全記錄」,記錄下全天候的楓紅景緻。
#4清晨時的「松廬」 #5空氣中有些晨霧       #6晨霧中的「松廬」庭園 #7清晨的楓葉#8晨霧中的楓紅 #9隨著太陽露臉,光線和色彩也更加飽和 #10逆光下的楓葉,顯得透亮 #11陽光逐漸昇起,光影愈加漂亮 #12「松廬」另一側的楓樹,搭配房舍也是一景 #13紅牆白窗與黃綠楓葉的組合       #14「松廬」庭園的楓樹,整株紅火動人 #15楓紅與「松廬」 #16楓紅與「松廬」#17由黃轉為紅色的楓葉,顏色更是迷人       #18午後的「松廬」,楓樹的影子倒映在小徑上#19接近傍晚時分,光線漸漸轉為平淡#20日暮低垂,「松廬」點起了燈火,照映在楓樹上#21夜晚燈光中的「松廬」楓紅,別有一番景緻

【旅遊資訊】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福壽路29號
電話:04-25989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廬 福壽山農場 楓紅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