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縣八里鄉的【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坐落於觀音山上,在這兒可遠望台北商港、64號快速道路及淡水出海口的景緻。係由林進興先生父子於1873年開始開發,在山上種滿八里文旦柚、水蜜桃與甜桃等各種水果,並堅持天然種植,絕不噴灑農藥。

【桃樂絲森林】提供時令餐點、咖啡點心及休閒採果,時節如下:
 賞桃花-過年假期~2月
 聞柚花香-清明節~4月
 採水蜜桃,樹梅-母親節 5~6月
 竹筍風味餐-端午節 7~10月
 蘋婆風味餐-8月
 採柚子-中秋節 9~11月
 橘子風味餐-耶誕節 12~1月

園內的餐飲、甜點食材大都採自自家農園,並在農家巧手烹調下,兼具美味與特色。 此外,園區內也有豢養了許多動物,如山豬、鵝、雞、兔等…,山豬還會沿著邊坡散步到樹下休憩,一家貪睡的模樣還真引人發噱。

園內的縠興農場工坊販售自家加工的農特產,以及當令現採的水果。另外,園內還有一條步道,用過餐後可以在山中散散步,幫助消化,相當適合一家大小同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11:00AM ~ 20:00PM (周一 ~ 周五)
假日:10:00AM ~ 21:00PM  
全年免收門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元(另加1成服務費)
電 話:02-86303356
地 址: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