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飲料廠商【金車公司】於1998年12月成立伯朗咖啡館,秉持著二十年的咖啡製作經驗與品牌信譽,跨足餐飲服務業,使用精選的Arabica豆,堅持每週適量烘焙新鮮咖啡豆。

如今在許多地方都能看見伯朗咖啡館,而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外澳地區,便同時擁有兩家景觀絶佳的咖啡館。

【外澳海景咖啡館】擁有海景、沙灘及龜山島的美麗景緻,可在此悠閒的遠眺龜山奇景,品嚐咖啡。

【外澳海景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10:00 PM
電  話:03-977-8725
地  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從【外澳海景咖啡館】對面的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另一座咖啡館-【頭城城堡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館】居高臨下,視野極佳。整個外澳、龜山島、烏石港、以及頭城地區一覽無遺。

城堡內的建築採挑高設計,感覺宽敞。由中央天井引入光線,氣氛柔和。

天侯良好時,由城堡外遠眺龜山島,似乎近在咫尺。

樹下一群悠閒的長者,在藍天碧海中話著家常,這畫面真令人稱羨。

【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電  話:0924-020-088
地  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