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壽司屋】是花蓮市有名的美食地點,提供新鮮又平價的生魚片、壽司以及日式餐點,幾乎已成為我每到花蓮市必定報到之處。
每每營業時間未到就吸引遊客排隊等侯,加上店內座位有限,來晚了還必須耐心等待,甚至有些食材早已賣完,只有下回請早啦。

來到店內必點的【海景蓋飯】(目前售價為160元) ,在醋飯上擺滿了鮭魚、鮪魚等生魚片,以及鮮蝦、魚卵、煎蛋皮,並搭配小黃瓜、薑片、豆皮。 好吃的關鍵就在於漁獲新鮮,肉質自然軟嫩鮮甜,非常好吃。 【海景蓋飯】的份量不算多,因此可以再嚐嚐店內的其他美食,諸如各式握壽司、花壽司、手卷、日式飯團、沙拉等…都有不錯的口碑。【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3-4060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30 (週三公休)
「賀川壽司屋」已於2016年9月份搬遷至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10號,並改名為「川本家」繼續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