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麻園頭溪旁的【德國秘密旅行】,是一家極具德國風的主題餐廳,由裏到外處處洋溢著濃濃的德國風情,讓人彷彿置身異國大街。

一進到店裏,左側便可見到一輛雕飾美麗的花車,櫥窗裏擺放著許多德國錫兵的木偶、炊煙娃娃、袖珍屋等。
 

一樓前區為熱鬧的【德國街道區】,兩側牆壁彩繪的壁畫反映了真實的德國街道風光;主廚奧斯卡老爺爺由店內端出美食、赫赫有名的【海德堡之吻巧克力店】、希臘老爺爺開的書店及蛋糕飲料店,彷如正坐在德國大街,大口啖著美食及啤酒,一邊欣賞著街景呢。
    店內消費不接受信用卡,店家也很幽默的彩繪在牆壁上。此外,店家會贈送一張明信片,填完後可投入信箱寄出,當做到此一遊的紀念。一樓的收銀櫃及吧枱四周,也是充滿著德國風味。 

主餐加點套餐共有濃湯、麵包、沙拉、主食及飲料,德國豬腳皮脆肉嫩,相當好吃;水果特調的啤酒也很好喝,甜甜的又有啤酒的風味,值得推薦。

一樓的後區為【美麗客廳區】,粉色系的牆面裝飾有壁爐及掛衣架。


  

轉身上到二樓,仍是處處可見用心的擺設。

二樓為【知性旅行書房區】,書櫃上擺滿了關於旅行、美食及藝術的書籍,而且都可以自由取閱。

接近窗戶的角落,佈置了壁爐及書桌,窗外透入的天光,讓人想靜靜讀上一本書。

據說店裏的一切都是店主人親手打造的,包含彩繪、椅子、佈置等。


  再轉身往三樓移動,此為【溫馨廚房區】。  仿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家庭式麵包店,大大的手工木桌散發著溫馨的家庭氣氛。

因此,三樓的部份為長條桌椅,適合團體聚餐同樂。

靠近窗戶的角落有獨立的兩人座位,夜晚時可欣賞窗外的街道夜景。


  再拾階往四樓而上,前區為【優雅臥房區】,以白色和綠色為構成的區域,創意來自青蛙王子故事中的Angel公主臥房,橘色系的床搭配一旁綠意盎然的區塊,像是公主的小閣樓。

四樓的後區為【綠意閣樓區】。

綠色系的色塊裝飾著藤蔓,彷彿閣樓上的小花檯,倚身在窗櫺旁,靜掙望著遠方的萊茵河及紅色屋頂的童話小鎮..
我天真地這樣綺想著.....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