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何去?國立台灣美術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僅可以欣賞到多樣、豐富又免費的展覽,而且又可避熱消暑,可謂一舉數得。

展覽之一為:【數位之手:繪畫、素描、拍攝、數位操作】
展覽日期:2010/07/10 ~ 2010/10/17
地點:D1、D2、D3展覽室
本展覽對創意被具體、形象化的過程提出全新觀點的理解,並將藝術從靜態發展到動態之間的轉折和深具意義的段落,細緻描繪。期待此展能帶領觀眾一探當前法國當代/ 數位藝術的發展樣貌。

展覽之二為:【版‧印-日本版畫主題展】
展覽日期: 2010/05/29 ~ 2010/08/29
地點:B2展覽室
此項專題展,邀請在歷屆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獲獎的日本得獎者提出版畫近作,與當年得獎作品對照展出,呈現得獎者在時空變異中的創作脈絡。為達到本館引介國際版畫雙年展發展特色之目標,展覽內容及觀點闡述概分「社會‧文化」、「環境‧生命」、「材質‧心象」、「塗鴉‧流動」、「寫實‧超現實」五單元,展出30位藝術家的58件作品,一窺日本現代版畫藝術的多元面貌,帶來視覺的欣賞與啟發,也為國內外版畫創作者提供一個觀摩交流的平台。

另外,還有【中華民國第14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展覽日期: 2010/5/29 ~ 2010/7/18

地點: A1、B1展覽室、水牛廳
由國立台灣美術館承辦的「中華民國第十四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共收到來自69國、1423件作品,顯現世界各國藝術家對這項展覽的重視。

以上參考資料:國立台灣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