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心泉休閒農場位於台中縣新社鄉的【沐心泉休閒農場】,海拔約在600~900公尺,佔地面積超過八公頃,種植有櫻花、杜鵑、野百合、薰衣草、楓樹、金針花、油桐花、風蔴木、黃金花…等。

記得去年七月份時曾經造訪,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相關網誌:【台中縣新社鄉】沐心泉休閒會館

沐心泉休閒農場 此次再度造訪沐心泉,發現它又有新的設備及植栽。
而且五月份開始便是農場的金針花季,開滿山坡的黃色金針花,將山頭點綴得美麗萬分。農場裏處處可見的涼亭,提供遊人休憩及觀賞金針的歇腳處。 四月底的金針花海已開了部份,接下來想必會更加漂亮。 這兒的金針花品種,花型較大,顏色也很鮮艷。 下過雨後的金針花,更顯得鮮艷,花朵上還殘留著雨珠呢。

沐心泉餐飲

沐心泉休閒農場內的餐飲尤其令人回味,食材健康新鮮,而且養生。
此次嚐試了藥膳長白人蔘養生湯,湯頭除了進口的長白人參之外,再加上數種中藥,喝起來淡雅馨香。食材多為菇類、青蔬,並加入當季的金針花,在視覺上更是加分。
飯後還有農場自製的橄欖汁、茶凍,而且親切的老闆娘還大方地請我們吃自行醃製的橄欖,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