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仙谷】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羅馬公路的中段,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及植物開放。而每年的仙谷年度大賞,便是元月份的鬱金香花季,整個山谷中種植了各個品種、顏色不同的鬱金香,色彩相當豐富,吸引了許多遊人的目光。

園區佔地約214公頃,包含了森林、溪澗、瀑流、草原、花田等景觀,四季皆有花可賞;園內提供餐點、飲品。夏日時節亦可賞螢、戲水。

而除了鬱金香花季外,另一個季節限定的景觀便是10、11月份的黃金楓【相關網誌:桃源仙谷.黃金楓葉季】,【桃源仙谷】於2009年秋季推出全台獨有的日本貴族品種「黃金楓」,打破「楓紅」的既有印象;整個園內種植了全台數量最多的黃金楓樹,金黃的楓葉妝點在仙谷之中,那「楓黃」令人著迷。


鬱金香的品種有夢喜拉、超級鸚鵡、紫衣、世界之愛、甘地狂想曲、斯芬克斯王室、小黑人、凱斯妮、夜后、快樂世代、紫丁香琳、艾伯頓、法國之光、阿拉丁的歷程、琳凡達馬克、牛津等,令人大開眼界。
紫衣 

即使凋落入土的花瓣,也有著一種淒涼的美感。
園區主要的花圃-彩虹花田,展示了滿園各式的鬱金香。

辛苦的農人忙著翻土,植栽著花田。 美麗的鬱金香花田,讓小朋友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各式顏色的鬱金香滿佈著彩虹花田,讓人目不暇給。
沿著羅馬公路而上,沿途的山櫻花已然綻放,將山頭妝點的處處嫣紅,令人驚艷。而【桃源仙谷】的櫻花林區也不遑多讓,競相與鬱金香爭艷,形成了一幅遠近皆紅的天然美景。

夢喜拉  世界之愛

旅遊資訊: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電話:(03)3822661~4
入園需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