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璞石咖啡來到花蓮市明禮路與民國路交接處,可見到一棟附有庭園的三層樓白色建築;抬眼一望,黃色的招牌上寫著藍色的「璞石」及白色的「咖啡」,這是一家經營超過十年的咖啡館。
這十年來,由台北到了花蓮、由沒有架設招牌到璞石、由個人工作室到咖啡餐飲館、由藝文活動到刊物出版。

店主人楊武訓先生坐鎮廚房,煮出一杯杯香醇的咖啡及美味的餐點;王玉萍小姐和幾個夥伴合辦了O’rip刊物,並於2008年6月組成了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深入介紹花蓮許多有趣的店家、景點、手工藝、美食、及小故事等,由每一次的報導中,更深入的體會花蓮在地生活。
璞石咖啡在璞石經常舉辦許多音樂、藝文活動;楊先生夫婦有了孩子後,將營業時間提早,除了星期三、六的音樂會或藝文活動外,晚上是不營業的;因為,他們把時間留給了家人。

多麼令人羨慕的自然生活態度啊...

璞石店內提供餐飲及下午茶,菜色精緻,視覺及口感都很吸引人;店內並有許多書籍、雜誌可以翻閱,由書籍的種類也可窺見主人的品味。大片的落地窗,讓光線透過樹影灑落進來,步調更顯得緩慢。
在璞石,經常可見獨自一人在此看書、用餐的客人,靜靜享受著下午的時光。
也許,這就是花蓮吧?!



















【璞石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電話:03-8345968
營業時間:07: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