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豐樂雕塑公園】,成立於民國86年。園區面積約19,360坪,園內設有圖書館、彩虹湖、雲橋、與開闊的綠地。最特別的是,園區內擺設了52件名家的雕塑作品,每件作品都附有解說。

豐樂公園內設有水上露天咖啡館,就位於彩虹湖旁,可邊喝上一杯香醇的惠蓀咖啡或下午茶,一邊欣賞湖畔景色;假日時,還有小火車行駛園內,提供大人小孩休憩遊樂的空間。

利用園內各具特色的雕像,配合光影的時間,可拍攝出不同的風貌。〈請參考這篇:手中的太陽

利用雕像的畫框,來做框景的排佈。〈如最上圖〉

生動的雕像群,相當寫實~


各具創意的雕像,值得細細欣賞~


公園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
交通資訊:
● 公共運輸:台中客運14號或仁友客運10、30、40號
● 開車:1.由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下,沿五權西路往市區方向至五權西路與向心路口右轉後直走到向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
2.走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中港路→文心路右轉→文心南五路右轉→豐樂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