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再度造訪高美濕地,很幸運地遇到這幾天的好天氣,讓我有緣一窺高美夕照的迷人魅力。
趕在日落之前到達濕地,雖是平常的時間,但遊客仍是絡繹於途,只是不若假日時的擁擠。 我在堤岸上架好相機,等待日落時刻的來臨。此時天空的色溫已漸漸變為昏黃,映照在濕地之上。 兩位攝影同好拎著腳架與相機在尋找拍攝角度,意外成了我的配角。灑落在海面上的金黃色澤,好不迷人。
夕陽漸漸隱入雲層之中,是為美中不足之處。
就在我惋惜之際,偌大的夕陽又從雲層下緣穿透而出,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猶抱琵琶的落日漸漸沒入海面,似乎能聽見海水沸騰的聲音;而映照在雲層上的金黃餘暉,同樣令人驚艷。
再別了!高美之夕~
落日餘暉衝上天際,射出的金黃光芒染紅了雲層。遠方的貨輪在滿天晚霞中緩緩行駛,也成了我拍攝的對象。
日落之後,徒留天邊一抺紅霞,相當迷人。
此時先別急著離開,在天完全黑之前,可拍攝天空中的色溫,那藍色的色彩非常漂亮~
整個日落過程,色彩的變化真是美麗;若有機會,不妨親自到此一窺那迷人的高美之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