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Canon EF 70-200mm F2.8L USM﹝小白﹞為佳能原廠大三元鏡之一 ,70-200mm的焦段,適合長距離的拍攝主題。而 f 2.8的大光圈,加上長焦段造成的淺景深,是製造迷人散景的利器;那鏡頭前的紅色 L 線圈更是 Canon 光學技術的品質保證。

因此,這顆鏡頭也堪稱變焦-望遠鏡中的【鏡皇】。

俗稱【小白】的EF 70-200mm f2.8L,鏡身的顏色為灰白色,搭配黑色的變焦、對焦環,鏡身塗裝相當有質感,與機身接合處設計有橡膠圈,和高階機身結合,可達到防水防塵,足可應付一般的拍攝環境。

鏡頭為內對焦,因此使用變焦時鏡筒不會伸長,與一般望遠鏡頭遠端會伸長略有不同。                        ↑ 令人著迷的紅線圈

   
↑ 「份量感」十足的小白鏡,重量也挺驚人。   ↑ 加上遮光罩後,長度更是駭人。


Canon EF 70-200mm f2.8 L USM﹝小白﹞規格表:
焦點距離:70 - 200mm
鏡頭結構:18 片 15 組
口徑比:1:2.8
對角線畫角:34° - 12°
聚焦方式:USM 內對焦系統
最大攝影倍率:0.16 倍
最短攝影距離:1.5m
濾鏡口徑:77mm
長度×直徑:193.6 × 84.6mm
重量:1310g
2009年出廠編號為UX開頭

相關網誌:Canon EF 24-70mm f2.8 L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