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次特地到【宜蘭縣三星鄉】天送埤的味珍香卜肉店,想來試試這傳說中的宜蘭美食,卻因為諸多的陰錯陽差(請參考這篇),一直無緣嚐到。這次順道經過三星,再來試試運氣,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如願以償。

即使是平日下午的時段,又是下雨天,但店內的人潮仍是絡繹不絕,連帶著外頭販賣葱油餅、三星葱、杏仁茶、花生湯的攤商也是生意興隆。

【味珍香卜肉店】一向生意興隆,聽說假日時還得抽號碼牌呢!我們在櫃枱點好了炒麵、酸辣湯、炒青葱以及卜肉一份,即使是離峰時間,還是足足等待了二十多分鐘。

就在我們吃完了炒麵、酸辣湯、炒青葱時,主角【卜肉】登場了,軟嫩的里肌肉包裹著麵皮,口感及味道都相當不錯,另外還附有裹著麵粉炸的蔬菜嗲,搭配著卜肉吃口感更好,而它的沾料更是替卜肉加了分。

卜肉的份量是固定的,若是吃不完,店家也貼心的準備了塑膠袋及紙袋,可自行打包。可惜我們沒用到,因為一個都沒剩下,統統進了肚子裏啦~


↑卜肉












來到三星鄉,當然不可錯過三星葱,因此炒青葱也是必點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福山街88號
電話:03-9892960
公休日:農曆初3日、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