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2009年,今年與往年不同之處,在於~好久沒在台北過年啦!

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利用年節較長的假期安排出遊,但各個熱門景點總是擠滿人潮,交通及住宿也是相當費時又花錢,旅遊的品質並不好。所以,今年就決定留在台北,感受一下台北的年節。

而今年的開春大禮,就是購入了Canon的中階數位相機【EOS 50D】,取代了征戰多年的【EOS 350D】;與【EOS 350D】比較起來,【EOS 50D】不僅規格更高,體積也更大、更有份量,質感也更佳。



【EOS 50D】擁有1,510萬畫素、ISO3200(最高可擴展到12800)、更快速的DIGIC 4影像處理器、鏡頭周邊亮度校正、自動亮度優化設定、臉孔偵測自動對焦的即時顯示模式、鎂合金機身…等技術,尤其C家終於改進了為人詬病的LCD螢幕失真問題,採用3吋92萬像素反光Clear View LCD螢幕,視覺感受果然不同。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牛轉錢坤」、「財源滾滾」、「新年快樂」!!!


p.s.在此還要感謝善良熱心、美麗大方的 Spring 小姐,熱心的幫忙詢價……還有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