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縣新社鄉自 97年11月8日~12月7日舉辦第四屆新社花海節,展場在新社種苗改良繁殖場之第二苗圃,活動主題為「97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活動內容有各鄉鎮農產品販售、樂團演出以及花海景觀等。

今年花卉種類包括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白波斯菊、向日葵花、一串紅、鳳仙花、四季秋海棠及粉萼鼠尾草,另外,今年還特別增設了新品種蔬果區。而主要的花海景觀則由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白波斯菊所組成。
除了大面積的波斯菊花海之外,展場還有來自鄰近鄉鎮的農特產品促售,包括梨山的水梨、蜜蘋果、新社的香菇、東勢的甜柿、柑橘等…。

其中比較特別的有炸杏鮑菇、炸蝦餅、杏鮑菇香腸,來到此地一定要嚐嚐。


新社鄉種植的香菇品質優良,生產面積達兩百公頃,佔全台產量近六成。
因此,來到新社必定要試試各式菇類料理。

我們在【菇菇部屋】用餐,午餐時間人潮相當眾多,我們點了份「那麼多鮮菇豬肉火鍋」,鍋內的香菇果然那麼多,如金針菇、杏鮑菇、柳松菇…,第一次同時吃到那麼多種類的鮮菇,相當特別。

【菇菇部屋】除了各式的香菇料理外,還有香菇生態園提供遊客親自採摘香菇,並有專人解說。另外,販賣部也有許多鮮菇伴手禮盒可供選擇。

若是還有時間,可以順便到附近的景觀咖啡餐廳用個午茶,度過悠閒的午後。





【菇菇部屋】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189-1號
電話:(04)2582-2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