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花卉廣場】,結合了休閒、餐飲、花卉、園藝、生態、遊樂、騎乘單車等…功能,為全家大小休閒賞花、運動健身的假日良好去處。

既然名為花市,園區內自然有許多種類的樹木、花卉,從大型的植株到觀賞用的小盆栽,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園內花店販售種類多樣的植物、盆栽,如:【花田園藝】、【自然森活館】;專售各式香草的【香草園】;專賣蘭花的【君臨花坊】。而且售價平實,例如七盆的小盆栽只要一百元,增添居家綠意也可以如此輕易。

另外,還有專門販售各種園藝用具的【萬象資材館】,手工拼貼的【原色DIY教室】,可供運動的【乒乓遊戲】室,以及【社子島自行車站】。

在此租借自行車後,可沿著社子島外圍騎乘一圈,約莫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沿途騎乘在堤岸上,飽覽淡水河、基隆河、洲美焚化爐的景觀,來到社子島尾端,還可以近眺八里、關渡以及關渡大橋,這也算是另類的環島之旅吧?!
賞花、騎車之後,可在園內用餐喝茶。這兒有戶外庭園的【萊茵咖啡館】,提供下午茶點心,坐在鞦韆座椅上,隨性擺盪,好不愜意。

若要享用一頓豐盛的餐點,,從4人份~團體餐皆有豐盛的菜餚可供選擇,如:【花堤會館】、【阿鴻的菜】、以及新開幕不久的【彭師傅創藝料理】等餐廳。

我們此次選擇【彭師傅創藝料理】享用午餐,由於今天是假日,座位早在幾天前便已預約額滿,許多遊客不得其門、無福享用。

總體而言,彭師傅餐廳的料理相當精緻且有創意、口感味道都不錯,同時又能兼顧健康,值得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