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為北部地區栽種向日葵面積最大的主題農場,佔地約為18,000坪,遊客可在此賞花、採花,而每年的5~10月為太陽花的花期,正好與蓮花的花期重疊,因此來觀音賞蓮的同時,還可順道一訪向日葵花田。

記得曾在兩年前造訪過此地,這次再度來到【向陽農場】,發現它將原本的薰衣草花田也改種了向日葵,因此向日葵花田的面積更大,而且品種也變多了,包括有:金鑽向日葵、香吉士向日葵、月光向日葵、巨無霸向日葵、檸檬向日葵、太陽向日葵、光輝向日葵、情人節向日葵、莫內向日葵、可可向日葵、華麗向日葵等…,著實讓人開了眼界。

另外,農場的販賣部【向陽小舖】也移地擴增了兩、三倍,相關的紀念品及農特產也增多了,真不愧是向日葵主題農場。

農場內除了大片的向日葵花田外,還有餐廳、戶外咖啡座、販賣部、DIY區、烤肉區、草坪、水池、蓮花池;園內也提供各式餐飲、點心及下午茶,遊客在賞花、採花之餘,還可以在此用餐、飲茶。

農場還定期在週五將向日葵花田的近況照片公佈在官網上,讓計劃前來的遊客預先了解目前開花的情況。而園區的花田採分區輪種,以控制開花的時間,讓遊客隨時有花可採。

另外要注意的是停車問題,農場有提供免費停車場,若遇到有人招呼停車,那是私人要收費的,可別多花了寃枉錢。

店家資訊: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營業時間:09:00~19:00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