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觀音鄉【莫內的花園】,取名自莫內的名畫「日本橋」 ,以拱橋及蓮池仿造畫中的場景,只是橋的顏色略有不同。

一踏進園內,可見一小小的生態池及草坪,草坪上錯落著幾具木頭釘成的作品,有小狗、摩托車等造型。

園內以大水池為中心,環繞著水池建有兩座露台,可在此用餐、飲茶,一邊欣賞著池中的蓮花。而且園內花木扶疏,種類眾多,看得出主人很費心在照顧花圃;同時園內也處處藏有造景,有水池、拱橋、花圃、涼亭、湖畔、蓮田、溫室等…甚至很多的小地方也可看出主人的用心擺設。園內的餐飲需先至櫃檯取菜單,選定座位並勾好餐點後至櫃檯結帳,然後靜靜在湖畔等候。

它的餐點分為套餐及下午茶〈限量供量〉,以健康養生為概念,用當令的蔬果來入菜。

當天點了份下午茶〈250元〉,價格有些偏貴,但看在美景及園方用心的態度下,勉強還可以接受。

下午茶的內容有:鮮桔檸檬茶〈飲料可自選〉、水蜜桃派、法式麵包、水果數樣、手工餅乾。
總體來說,莫內花園走的是精緻路線,不論是造景、花木、擺飾、餐飲,都可見園方的用心。

炎炎夏日,不妨在蓮池畔享用午茶,伴著呱呱的蛙鳴聲,度過一個寧靜的午後。

店家資訊:
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
電話:03-4730186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