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吳厝楊家莊】,乍聽之下有些納悶,既是吳厝,為何又是楊家莊?原來是楊家村招贅吳、莊兩姓男丁,並在眾人的努力下經營農場,所以用楊、吳、莊三姓氏來命名。

莊內擁有大片的蓮花池,其中又以種植大王蓮最為著名,每年都會舉辦乘坐大王蓮的活動。目前大王蓮的數量、長成度尚未完全,預計今年的體驗活動約在七月底,可先向農場詢問確切的時間再前往。

大王蓮的承受重量依大小而定,約在50~80公斤左右,因此千萬不要謊報體重,以免…

園區內除了位於後方及九曲橋生態池的大王蓮外,其他品種的蓮花也相當多,主要集中在入口處的大水池。因此,你可以在這裡近距離欣賞到許多品種的蓮花及蓮葉。

此外,園內設施還有古早味餐廳及蓮花養生館〈提供蓮花餐、羊肉餐〉、戶外區〈咖啡、品茗、烤肉、焢窯〉、牧羊區〈體驗餵羊、擠羊奶〉、童玩DIY區等…適合親子共同出遊。


農場資訊:
桃園縣觀音鄉樹林村2鄰14-2號
電話:03-4838510
目前入園免費,體驗活動需另外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