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縣豐原市圳寮路的「林家早點」,是許多豐原人推薦的早餐店。

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台用炭火加熱的鍋爐,店家將煮好的杏仁茶、米漿、豆漿倒入爐子內,底下使用炭火保溫加熱。等到客人點餐時,再端上熱騰騰的杏仁茶,在寒冷的冬天裏格外地溫暖。

這裏的早點選擇很多,價格也相當平實,諸如:燒餅、油條、饅頭包子、三明治、蛋餅、大餅、水煎包、春捲、兩相好、蛋糕、餐包、碗粿、麵包、肉粽等…,部份放置在店頭前,一目了然,只要看喜歡馬上就可享用。

另外,飲料有杏仁茶、米漿、豆漿、混合杏仁、豆漿混米漿等…由於使用炭火保溫,因此喝起來還有些炭火的香味。

在這裏用餐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店家與老顧客彼此寒暄閒聊、氣氛融洽,而這或許也是「林家早點」好吃之處吧~

店家資訊:
台中縣豐原市圳寮里圳寮路12號
〈04〉2529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