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間無店名的肉羹、魯肉飯小吃店,位於大龍街196號,鄰近台北市大同區著名的大龍夜市,營業時間為早上至中午的時段,想品嚐的話要趁早,晚了就沒口福囉~

話說十多年前,這間魯肉飯店還是路邊的小攤販,在轉角的斑駁騎樓下擺攤,每到中午時段,兩、三張桌椅及攤車前總是擠滿了人潮,數年來,我也總是在悶熱的騎樓下揮汗品嚐美味。

後來,老闆在斜對角租了間店面,室內的位置變多了,也設置了風扇及空調,不變的仍是中午時段那蜂擁的人潮,因此,許多人又坐回了騎樓下,只為吃到那美味的肉羹及魯肉飯。

沒幾年的時間,老闆買下了斜對角的新大樓,也就是現在的營業地點。不變的依然是眾多的忠實顧客,以及沒有店名的肉羹店。

這兒的招牌當然首推肉羹湯,大塊的赤肉羹幾乎要滿出碗外,而且沒有厚厚的魚漿魚目混珠,一口咬下,保證都是真材實料的赤肉。再加上筍絲、香菇、油蔥、香菜調配,更添口感及美味。

再來就是它的魯肉飯,魯肉滷得非常入味,再灑上些許的楜椒粉調味,相當下飯,常常得吃兩碗才過癮。

另外還有魯蛋也滷得非常入味,值得一試。

除了飯之外,還可以選擇搭配麵或米粉,都是人氣hito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