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

「アニメチラシ大カタログ 邦画版」ポスター、パンフレット、プレスシート、チラシ、鑑賞券etc.【アニメ映画宣材大公開】,2000年1月由日本勁文社出版,共239頁,全彩色圖版,18.2 x 25.7cm。

本書完整記錄日本動畫史的演變,收錄歷年許多動畫海報、傳單、特別鑑賞券、特別割引券等…
由日本最初的動畫ふくすけ(1957年10月)及長篇動畫「白蛇傳」(1958年10月東映動畫製作)相關的看板、海報、票券開始,收錄至1999年「1001 Nights」。

共分為東映動畫、宇宙篇、機器人篇、東寶動畫、多啦A夢、麵包超人、英雄篇、女英雄篇、幻想篇、怪物幽靈篇、冒險篇、歷史劇篇、青春運動篇、名作篇、孩童的世界篇、大人的世界篇、三麗鷗篇、吉卜力工作室篇。

    機動戰士鋼彈    宇宙戰艦大和號    無敵鐵金鋼

全書彩色印刷,其中許多人物篇章,皆耳熟能詳。諸如:假面超人、無敵鐵金鋼、科學小飛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聖鬥士星矢、幽遊白書、鋼彈系列、超時空要塞、新世紀福音戰士、多啦A夢、北斗神拳、鹹蛋超人、魯邦三世、怪醫黑傑克、凡爾賽玫瑰、北海小英雄、福星小子、亂馬1/2、海王子、天地無用、古靈精怪、苦兒流浪記、蠟筆小新、忍者亂太郎、櫻桃小丸子、小獅王、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螢火蟲之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

    七龍珠,神龍之謎    龍貓    

此書不但是動漫迷豐富的參考資料,更是收藏了許多童年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